注册

合肥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口一处废旧厂房失火(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突发!合肥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口一处废旧厂房失火8月20日下午3点半左右,中安在线记者接到热线称: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叉口发生火灾,现场看到滚滚浓烟。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在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叉口的合肥市公

原标题:突发!合肥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口一处废旧厂房失火

8月20日下午3点半左右,中安在线记者接到热线称: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叉口发生火灾,现场看到滚滚浓烟。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在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叉口的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管理大队围墙东面的一处废弃厂房正在冒烟,蜀山消防官兵正在现场灭火,明火已基本被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处三间联排砖木结构的老旧厂房,中间一座被完全烧毁,紧挨着的一座厂房屋顶坍塌,附近居民也说不清楚该厂房原先用途。

据悉,该火情是由民警自行发现并实施扑救,所幸,厂房里无人员财物,并未造成重大损失。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厂房电线早已被拆除,也无人为活动迹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现场常青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连夜拆除废旧厂房的木质顶,消除火灾隐患。(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