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有万元补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有万元补贴近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印发《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根据实施细则,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的,将给予1万元一次性创业补

原标题:合肥: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有万元补贴

近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印发《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根据实施细则,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的,将给予1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按照实施细则,初始创业补贴对象为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首次创办小型微型企业(须是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申报程序为:补贴对象向创业所在地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申报。补贴标准为:给予1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人需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毕业证和就业创业证;吸纳就业人员花名册(不少于3人)及劳动合同;申请人在该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等相关材料。

根据实施细则,创办的小型微型企业应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规定的划型标准。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