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港、詹记等安徽食品名企被查处 还有8家被责令停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超港、詹记等安徽食品名企被查处,还有8家被责令停产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公布日常监管信息通告,宿松县仙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德县桃州镇裕泰食品厂和金寨县金绿源饮品有限公司等8家食品

原标题:超港、詹记等安徽食品名企被查处,还有8家被责令停产

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公布日常监管信息通告,宿松县仙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德县桃州镇裕泰食品厂和金寨县金绿源饮品有限公司等8家食品生产企业,因在飞行检查中发现存在管理缺陷,被要求停产整改。

2018年6月10日至7月9日,安徽食药监局共对全省30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

8家食品企业被责令停产

飞检发现,宿松县仙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德县桃州镇裕泰存在食品厂、金寨县金绿源饮品有限公司、安徽哈博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颍州西湖饮品有限公司、怀远县海京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白根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原蚌埠市白根柱清真炒货厂)和安庆响水涧茶业饮品有限公司8家企业在生产环境条件、记录制度、销售台账、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诸多不足。 

针对发现的不合格问题,安徽省食药监局已责成上述8家食品生产企业立即停产整改。同时,要求所在地食药监部门督促企业尽快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22家企业被责令整改

此次飞检中,还有22家食品生产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分别是合肥彩荷园食品厂、合肥詹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觅仙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广德县鼎胜粮油加工有限公司、六安市齐头山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省亳州市古井镇闯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伊食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凤阳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安徽紫晶啤酒有限公司、安徽老家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刘郎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泾县丁渡酱制品有限公司、池州市杏花泉纯净水有限公司、池州市珍旺福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帝园食品有限公司、吉源(淮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选择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淮南市潘集区清淳纯净水厂、淮南爱德食品有限公司、黄山市超港食品有限公司、黄山健华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庆市迎江区左记炒货厂等。(安徽高层参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