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朱楼派出所街头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20日上午,“温比亚”台风刚已离去,砀山县公安局朱楼派出所就抓住天气转晴的大好时机,组织民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群众解答禁毒相关问题10余条,户籍

8月20日上午,“温比亚”台风刚已离去,砀山县公安局朱楼派出所就抓住天气转晴的大好时机,组织民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为群众解答禁毒相关问题10余条,户籍方面的问题10条,收到较好的效果。 

上午十点多,朱楼派出所副所长谢光荣及四名辅警携带宣传单,来到朱楼镇政府所在地的街道上,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散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毒品预防常识,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并结合两年来辖区办理的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等涉毒案件、阐明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抵制毒品等知识,通过案例教育警醒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特别是对相关问题予以现场解答,让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直观感受,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张广星)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