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务宣传转型升级 蚌埠政务大风号集体入驻暨政务新闻舆情培训会即将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促进蚌埠市融媒体融合发展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巩固和壮大网上宣传舆论阵地,进一步扩大蚌埠对外影响力。同时搭建良好的政府人民沟通桥梁,建立透明公开的政务平台,现蚌埠政务机关部门将集体入驻大风号。此次蚌埠政

为促进蚌埠市融媒体融合发展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巩固和壮大网上宣传舆论阵地,进一步扩大蚌埠对外影响力。同时搭建良好的政府人民沟通桥梁,建立透明公开的政务平台,现蚌埠政务机关部门将集体入驻大风号。此次蚌埠政务大风号集体入驻暨政务新闻舆情培训会将在8月23日举行。

据了解,蚌埠市及各区县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凤凰网大风号负责人、政务舆情研究专家、凤凰网安徽相关工作人员等将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开启亲民宣传新风向、利民政务新篇章。

新媒体助力政务宣传转型升级

本次启动仪式上,蚌埠市政务机关部门将集体入驻大风号,建立大风号矩阵平台,在辖区新媒体中实现统一信息发布,传递党委和政府以及各个机构的宣传信息、政策信息,包括言论信息。在重大事件发生时,可以通过大风号统一发声,进行信息发布,有效传递政府声音和真实声音。

据了解,大风号目前拥有50多万个优质账号,包括文化、财经、军事、历史、科技、娱乐、时尚、体育等36个大类,是自媒体内容分发与品牌助推平台。蚌埠政府借助大风号促进政务宣传的转型升级,使政府形象更加立体,也更加深入人心。

创新政务宣传需要“审时度势”

新时代下的创新政务宣传既要了解政务新闻知识,也要具备把控政务舆情的能力。本次培训会上,多名专家学者将就此问题分享相关知识和经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现场,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将作主题致辞。而后北京城脉文化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中国市长协会全媒体执行主编黄东江将带来主题演讲“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如何高效做好政务舆情”。此外,大风号负责人将对到场嘉宾及宣传部门负责人培训大风号使用的基础功能。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将借助凤凰网安徽风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活动前后,均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具体情况。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看直播详情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