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瑞CEO杨伟庆建议:装修转型,必须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家装风口!


来源:中国网

在今年5月份,艾瑞发表了一份《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明确指出:“随着电子商务进程的加深及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不断深入,互联网在便捷性、开放性、低成本、高效率等方

在今年5月份,艾瑞发表了一份《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明确指出:

“随着电子商务进程的加深及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不断深入,互联网在便捷性、开放性、低成本、高效率等方面的优势日益凸显,互联网家装相对传统家装来说,是一次商业模式的全新进化:对家装行业而言,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生产效率;对用户而言,互联网打破了业主和施工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通过报价信息透明、设计“所见即所得”、施工进展实时在线同步等多种方式,帮助用户省时、省力、省心。”

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迅速增长,2017年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2461.2亿,同比增长25.7%,保持了近几年来25%以上的高增长态势。但与整个家装行业的产值相比较,互联网家装的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发展前景广阔。

艾瑞CEO杨伟庆建议:装修转型,必须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家装风口!

上述种种均表明传统家装变革迫在眉睫,加入互联网家装势在必行!而在互联网风起云变的大市场环境下,传统装企自身不具备洞察市场的慧眼,没有庞大的资金、技术支持,又不能对市场便化做出分辨并及时调整,说起变革,谈何容易?

艾瑞CEO杨伟庆建议:装修转型,必须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家装风口!

积木家互联网装修简介

积木家互联网装修专注年轻人新房装修,为年轻人提供简单、透明、精致、高性价比的装修产品,是全国首批互联网家装品牌,连续两年被评为“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位列互联网家装行业垂直市场前三甲。自创立以来,积木家互联网装修秉承着“善意发心、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向死而生”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着“让用户有更好的装修体验”和“让从业者在阳光下有尊严地挣钱”两大使命,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已在全国50余城开设60余家线下体验店,预约用户超80万,已为30000+年轻用户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装修服务,用户净推荐值达80%。

2018年,积木家城市合伙人战略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志同道合的城市合伙人,旨在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一项可持续发展的事业,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优质的家装产品及服务。

转型为什么选择积木家

一、积木家首创黑科技行业领先

1、VR交互式三维动态实景逼真还原未来家

​Virtual Realit交互式的三维动态实景+实体行为系统,能让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使人沉浸在逼真的环境中,所有的地板颜色,房屋布局可以一键生成,让用户实现“装前即看未来家”的效果。

2、3D云设计—快速出效果图

利用3D云设计软件,提前了解好用户需求,8秒出设计图,用户到店后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效果图。

二、大数据技术,完整的获客体系,让客流可见

利用大数据技术和精准推荐系统,对积木家平台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和实时的数据可视化,真正做到让数据发声。积木家“海、陆、空”模式获客体系,装修不再有淡季!

三、全球7000+优质供应链资源合作体系

积木家扎根家居行业9年,打通全球7000多家产品供应链资源,F2C工厂规模化集采,全国五大仓储中心统一配货,覆盖全国主要地级市,下单即配送,完全免去了库存积压的后顾之忧,并且节约物流成本。

四、完善的互联网化工具支持

积木家完善的互联网工具支持(CRM、ERP、运营分析系统、获客分析系统、经营管理系统),利用大数据获客、下单、出货、工程监管,让整个45天周期的家装过程,都在数据的监管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大提升运营能力,降低运营成本。

10大运营体系赋能27项策略全面助力合伙人

艾瑞CEO杨伟庆建议:装修转型,必须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家装风口!

通过【品牌授权】赋能,合伙人可拥有积木家品牌的使用权,享受品牌溢价。通过【获客营销】赋能,合伙人不必担心流量客源,不必担心订单转化。通过【标准产品】赋能,合伙人会拥有标准化产品体系、标准化交付体系、标准化服务体系、标准化销售体系,以确定的效果和体验去塑造用户口碑。【店面运营】赋能包含店面选址、设计、营建、管理、全流程跟踪,确保店面投入与收益可预期。【效率工具】会将服务流程全系统赋能给合伙人,通过IT化数据管理提高效率。【供应资源】积累了7000+优质资源供应商,同时拥有的5大动态仓配中心可相互调动,辐射全国,为合伙人提供稳定的材料输送网络。【工程管理】拥有45天标准施工、30项控制节点、80道工序、300项施工标准、、9大特色工艺、3重质量监管,大幅度提升施工效率。【用户运营】赋能从用户信息管理、关系维护策略、口碑转化策略、用户体验要素等4大维度来提高合伙人的订单转化率。【经营管理】体系在通过对成本的管控,对盈亏平衡的动态监控,确保收益发展。【人才培养】赋能组织结构搭建,岗位培训认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定向为合伙人输出人才。

艾瑞CEO杨伟庆建议:装修转型,必须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家装风口!

积木家在城市合伙人项目上提出了五步走战略,即领进门,扶上马,送一程,保经营,长发展,追求开一店,成一店的效率,通过大平台建设和赋能体系强化门店竞争壁垒,通过区域保护政策和盈亏管理机制保障门店良性发展。

艾瑞CEO杨伟庆建议:装修转型,必须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家装风口!

为了促进城市合伙人项目的长远发展,积木家特有1+3的产品输出模式,在原有积木家精选/惠选的基础上,不断增加新的产品(木头侠、妙屋定制、你的美家日记等)去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达到可持续的盈利!

未来十年内整个家装行业年产值将达5万亿,而目前互联网家装还有97%的市场待开发!我们寻觅有眼光的城市合伙人,只要认可积木家善意发心的价值观,有志于在家装行业成就一番事业,积木家就将与志同道合的你携手掘金5万亿家装市场!

有梦想,我们一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