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谢家集区1135个停车位月底前“划”出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135个停车位月底前“划”出来人行道乱停车现象是影响市容环境和百姓安全出行的一大顽疾。近日,谢家集区城管执法局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在全区范围内拟划出1135个停车泊位

原标题:1135个停车位月底前“划”出来

人行道乱停车现象是影响市容环境和百姓安全出行的一大顽疾。近日,谢家集区城管执法局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在全区范围内拟划出1135个停车泊位。

从8月15日开始,该局对全区人行道路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排,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经过一番努力,执法人员在蔡新路、卧龙山路等主干道规划出机动车、非机动车泊位300余个,标注同向停车箭头,引导驾驶员同向停车。

同时,该局执法人员又设置隔离地桩,阻止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占用非机动车车位停车,消除对非机动车道内行人交通安全隐患。

8月20日,该局执法人员又来到蔡新路长江商贸城附近进行督查,只见文明劝导员正在引导车辆正确停放,机动车停放有序。

据了解,该局对其他路段正在规划,全区拟共施划出1135个停车泊位,并将于8月底之前完成。(淮南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