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这样一个小而美的自主品牌SLIMSHOES,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网

SLIMSHOES是一个来自中国本土的鞋履品牌。SLIMSHOES名字的由来是品牌成立之前,国内绝大多数的鞋履产品设计臃肿而无美感可言。SLIM则是希望从设计上让它“苗条”起来

\

SLIMSHOES是一个来自中国本土的鞋履品牌。SLIMSHOES名字的由来是品牌成立之前,国内绝大多数的鞋履产品设计臃肿而无美感可言。SLIM则是希望从设计上让它“苗条”起来,露出鞋履本应该有的迷人线条,所以SLIMSHOES成立的初衷就是要做“好”而“美”的鞋履。

\

经过对制造工艺的不断打磨,以及对国外优质供应链资源的整合,如今SLIMSHOES的产品更加出色,产品线日渐完整。

\

READY TO WEAR成鞋-Work和Elite系列Work系列是专为日常有正装着用需求的职场精英设计,全系列采用沉稳的黑色小牛皮制作,冷粘上线工艺,轻便舒适,同时提供免费试穿服务,先试后买,让线上购鞋再无担忧。

\

Elite全系列采用德国进口防水麂皮制作,完美解决麂皮不宜打理等问题,固特异工艺,商务与休闲风格兼具,是通勤着装的不二之选。

\

CUSTOMISATION定制--Glory,Eternal和Master系列Glory系列是SLIMSHOES定制鞋履最受欢迎的一个系列,制作工艺达到了极高的水准。采用意大利植鞣小牛皮,由染色师手工转色,并用固特异沿条工艺制作,可根据顾客的喜好,个性化定制。

\

Eternal系列采用被誉为“皮革中的钻石”的马臀皮制作,来自日本新禧和美国HORWEEN。因为皮料本身特有的属性,再加上独特的植鞣工艺,用马臀皮制作的鞋履不会随着岁月而变迁,只会历久弥新。因为马臀皮的稀缺性,SLIMSHOES是国内少有的采用马臀皮制作鞋履的品牌。

\

Master系列代表了SLIMSHOES最高的工艺水准,制作出的鞋履毫不逊色于国外顶级鞋履品牌。皮料采用法国Berluti御用的Venezia小牛皮的背部和臀部皮料,韧性极佳,不宜起皱,一整张皮仅能制作2双成鞋。染料来自于意大利的FENICE,鞋底来自于英国的Oak Bark,并由工匠手工打磨出犹如艺术品一般的琴底。沿条工艺采用了手工藏线固特异和挪威缝,这两种工艺只会出现在世界顶级鞋履品牌的高端系列之中。该系列产品由纯手工制作,顾客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来让他的鞋履变得独一无二。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