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政务新媒体入驻凤凰网大风号培训交流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政能量,随风直达。8月23日,蚌埠政务新媒体入驻凤凰网大风号培训交流会在蚌埠顺利举办。本次蚌埠市政务机关部门集体入驻大风号,不仅促进了蚌埠市融媒体融合发展和政务新媒体建设,更进一步扩大了蚌埠市对外

蚌埠政能量,随风直达。8月23日,蚌埠政务新媒体入驻凤凰网大风号培训交流会在蚌埠顺利举办。本次蚌埠市政务机关部门集体入驻大风号,不仅促进了蚌埠市融媒体融合发展和政务新媒体建设,更进一步扩大了蚌埠市对外的影响力。

培训会现场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蚌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虎,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北京城脉文化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中国市长协会全媒体执行主编黄东江,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副总监王超,凤凰网自媒体部客户经理杨宇,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

打造宣传矩阵传播蚌埠“政能量”

 

蚌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虎致辞

蚌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蚌埠市政务机关部门集体入驻大风号,建立大风号矩阵平台,有助于蚌埠市在辖区新媒体中实现统一信息发布,传递党委和政府以及各个机构的宣传信息、政策信息,包括言论信息。以促进政务宣传的转型升级,使政府形象更加立体,更好的传播蚌埠“政能量”。

据了解,大风号是凤凰新闻客户端旗下的自媒体产品,目前拥有50多万个优质账号,包括文化、财经、军事、历史、科技、娱乐、时尚、体育等36个大类,是自媒体内容分发与品牌助推平台。

资深媒体人云集共享舆情工作经验

 

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致辞

对于蚌埠政务机关集体入驻大风号,李小鸣在致辞中表示,新媒体的快速发展正日益改变着舆论格局,成为中国新的舆论场和沟通对话的新通道。政务新媒体在政务公开中日益成为重要渠道,逐步形成了全面深化互联网+政务改革与发展的政策布局。因此,蚌埠的发展离不开新媒体的参与。

北京城脉文化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东江现场作经验分享

而对于如何做好政务舆情工作,黄东江也在现场作了经验分享。他表示,当前政务舆情工作中的主要问题是缺乏舆情处置体系和处置经验。因此,在舆情处置的问题上,需要把握官方媒体及社会化媒体的平行关系;预案在前、处置在后的先后关系;法规重于权力、民情重于官威的轻重关系,才能对政务舆情做到全面控制。

凤凰网自媒体部客户经理杨宇讲解大风号

蚌埠各宣传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记录相关笔记

此外,凤凰网自媒体部客户经理杨宇针对大风号的基础使用功能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疑问。培训会现场,蚌埠各宣传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记录相关笔记。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将借助凤凰网安徽风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活动前后,均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