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师生参加2018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日前在意大利拉开帷幕,安徽新华学院张爱臣、潘孝麒、王策策、姚昌胜、邓业鹏5位师生被选入中国单排轮滑球国家队,赴意大利参加成年男子组比赛。本届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中国代表团由

2018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日前在意大利拉开帷幕,安徽新华学院张爱臣、潘孝麒、王策策、姚昌胜、邓业鹏5位师生被选入中国单排轮滑球国家队,赴意大利参加成年男子组比赛。本届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中国代表团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综合部副主任辛毅同志带队,共有3支队伍,分别代表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参加比赛,其中成年男子组由中国轮滑协会委员、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王晓亮担任主教练。本次比赛中国队(成年男子组)获得2018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B组第八名。

据悉,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世界67支队伍参赛,其中成年男子组共24支代表队。根据世界单排轮滑球规则,A组队伍由上届前8名组成,中国队(成年男子组)同美国、印度、斯洛文尼亚等代表队分在B组。中国队的健儿们克服了时差、水土不服、饮食差异等种种困难,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小组赛经过全体队员不懈努力,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进入B组前八强。面对强大的对手,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关心下,在教练员的周密安排和布局下,队员们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对手、组委会、国际官员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在该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通识教育部和体育教研室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安徽新华学院先后取得“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安徽省轮滑球训练基地”等荣誉称号,并定期举办省内外各类轮滑赛事和交流等活动。此次5名师生能够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世界轮滑球锦标赛,是该院长期坚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错位争先”理念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