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健康扶贫 阜阳土陂乡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助力健康扶贫土陂乡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为关爱老人身心健康,降低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致贫返贫的几率,提高老人的健康生活水平,连日来,临泉县土陂乡组织乡中心卫生院精干医师,成立流动健康体检

原标题:助力健康扶贫土陂乡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为关爱老人身心健康,降低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致贫返贫的几率,提高老人的健康生活水平,连日来,临泉县土陂乡组织乡中心卫生院精干医师,成立流动健康体检小分队,对全乡13个行政村近8000名65周岁以上老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为受检的老人解决健康医疗后顾之忧。

流动健康体检小分队每到一个村,都会结合村民的实际需求,给检查对象进行多项体检,有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一般体检等多个项目。同时,他们还针对老年慢性病、老年多发病等情况,为老年人现场讲解医疗保健知识,进行健康指导,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此举也是该乡创新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探索。

截至目前, 全乡有6500多名65周岁以上老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参加了健康体检活动,此项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通讯员郭红)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