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区大力挖掘特色美食 打造乡村旅游新名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挖掘特色美食打造乡村旅游新名片8月23日上午,由黄山区旅游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健行渐美品味太平”不得不吃的太平美食舌尖品鉴会在黄山区杨家寨景区举办。在前期征集过程中,黄山

原标题:挖掘特色美食打造乡村旅游新名片

8月23日上午,由黄山区旅游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健行渐美品味太平”不得不吃的太平美食舌尖品鉴会在黄山区杨家寨景区举办。 

在前期征集过程中,黄山区传统美食商家及黄山市民积极参与,共征集40多个商家参与。通过筛选,对29道菜品进行网络投票,近3万市民参与投票。品鉴会现场,投票选出的12家商家通过现场烹饪、专家评审、嘉宾品鉴的形式进行PK,最终评出最佳名厨奖、最佳名店奖、最佳名菜奖以及“不得不吃的太平人气美食奖”等奖项。

区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品鉴活动结束后,将发起探访“不得不吃的太平美食”自驾巡游活动,将美食点串联成精品自驾线路,做成美食地图,形成一条美食风景线,旨在宣传促进太平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带动黄山区乡村旅游发展,打造乡村旅游新名片。 (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