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好的产品来说话,全球时刻把“苛选”执行到底


来源:中国网

如今网购的消费者愈加成熟,更加注重品质、品牌和个性。消费者需求在发生着一些变化:他们更愿意花钱买时间;吃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挑剔”,更喜欢有价值创新的高性价比的产品&hell

如今网购的消费者愈加成熟,更加注重品质、品牌和个性。消费者需求在发生着一些变化:他们更愿意花钱买时间;吃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挑剔”,更喜欢有价值创新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消费者对于消费品的选择不再以低价、量大的“淘宝式”为特征,而是转向品牌、质优的“精品”属性。作为一家成功的新零售平台,全球时刻深谙:“信任感是维系当今客户和零售电商平台的纽带;所获取的信任感的高低是衡量一家电商是否运营成功的关键指标。”塑造“信任感”一直是一件富有温度且艺术的事,也是做一个有态度的平台是需要首先被考虑的。

全球时刻一直奉行着“从源头上把关”的宗旨,对产品进行品牌溯源,旨为消费者们提供最货真价实的好产品。苛选师们铺开地图,一地一城一国,远赴土耳其、韩国、马来西亚等全球各地,只用最优质的产品与你相见。在苛选的过程中,苛选师们“任性”的舍弃了很多东西。比如,各种看起来很奢华的产品,除了让售价变高,别无他用;比如,各种浮夸的造价也不菲的潮牌,并非大众用的着的;还有那些利润高却无好感的商品。全球时刻的苛选师们挑剔的选择那些品质优秀口碑极佳的产品,让用户享受到“精致超值”的品质生活。

在普遍浮躁的电商行业,这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虽然每个月能打造的爆款数量相对有限,但是平台致力于让每一款都能彻底打透,并且让消费者会不断地进行重复购买。

而全球时刻“苛选”的意义不止在产品,还在供应链上做到极大优化,才能保证消费者到手的产品质量。中通快递战略投资全球时刻之后,在打造“生态城市”“云享物流”上进行了深度合作。以产地及销地云仓为支点,达到最快速的汇集产品和销售产品的全品类、多级式全生态供应链运营模式,通过全渠道+智美终端+智慧物流+时刻云仓的打造,最终实现全球时刻的“云享物流”,让消费者和源头的距离更近。

无论是从树立品牌的这个角度来说还是为消费者带去最好的产品保障,全球时刻比其他平台做的更加细致更加耐心,这也是这个年轻的新零售社交电商平台一路走红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