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程庄派出所在汽车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扩大和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社会效果,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程庄派出所禁毒民警、辅警走向程庄客运汽车站,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8月27日上午,程庄派

为进一步扩大和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社会效果,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程庄派出所禁毒民警、辅警走向程庄客运汽车站,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8月27日上午,程庄派出所副所长汪峰带领禁毒工作人员走向程庄汽车站,向公共汽车上的乘客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并进行耐心宣讲什么是毒品,怎么样在生活中避免毒品的危害,用大量真实的事例和触目惊心的事实向人民群众宣讲毒品的社会危害性。同时民警细心解答乘客提问,大力宣传禁毒的手段方式、防范措施,提高了乘客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通讯员:张广星、王宝珠)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