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8月份,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通过厅堂、柜面、机具及走进校园等渠道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日前,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利用学生报名期间走进校

为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8月份,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通过厅堂、柜面、机具及走进校园等渠道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日前,邮储银行霍邱县支行利用学生报名期间走进校园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防骗知识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及家长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发案特点、新型手段等信息,通过具体的案例提高了学生及家长们的防骗意识。

该行还通过厅堂及柜面讲解、机具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宣传,特别提醒广大民众提防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不要被假象所迷惑,贪图小便宜或者为盈利骗局所诱惑从而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能够增强银行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群众的风险识别意识及能力,树立了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齐心协力,为维护社会安定、维持金融系统稳定贡献更多力量。

(周天德)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