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黄梅戏新创剧目《胡普伢》首次联排试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梅戏新创剧目《胡普伢》首次联排试演8月27日晚,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新创黄梅戏展演剧目《胡普伢》,在石化俱乐部进行首次联排试演。《胡普伢》由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创排,讲述了黄梅

原标题:黄梅戏新创剧目《胡普伢》首次联排试演

8月27日晚,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新创黄梅戏展演剧目《胡普伢》,在石化俱乐部进行首次联排试演。

《胡普伢》由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创排,讲述了黄梅戏历史上第一个女演员胡普伢,为实现当演员的梦想,逃出婆家,拜黄梅戏名角蔡仲贤为师,跟着戏班学戏,却因女子唱戏为当时社会所不齿,更为婆家所难容,其在人生与戏剧的舞台上,屡受波折,饱受欺凌,却坚忍不拔、奋斗不止的故事。

“胡普伢是太湖人,剧中融入了太湖民歌和太湖徐桥镇周边的地域文化元素。”太湖县黄梅戏演艺有限公司经理邵新海告诉记者,“《胡普伢》剧本2017年底完成,反反复复修改了11稿,直到今年6月,《胡普伢》进入排练阶段。试演过后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精心打磨,艺术节期间将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