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发布城市形象标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固镇发布城市形象标志记者从固镇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该县城市形象标志正式发布。固镇城市形象标志围绕“汉兴之地、胜利之城”品牌发展战略定位,整体造型以“固&

原标题:固镇发布城市形象标志

记者从固镇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该县城市形象标志正式发布。

固镇城市形象标志围绕“汉兴之地、胜利之城”品牌发展战略定位,整体造型以“固”字为核心进行变体,突出标志的地域专属性,同时辅以汉代建筑、服饰和瓦当、漆器等典型代表图形为视觉意向,表达固镇民风淳朴、历史深厚的深刻内涵。色彩上,选用汉代漆器代表性“漆红与漆黑”特有配色,突出新时代固镇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城市精气神。

“城市形象标志可以彰显城市的特色,反映城市的文化,起到对城市的识别与推广作用,当前,固镇正在‘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的进程中,一个视觉上富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并且具有固镇地域特色的城市形象标志,对于提升城市影响力和城市形象具有巨大的作用。”固镇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经过数月的筹备和创作,并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推出了固镇城市形象标志。该标志将广泛用于固镇县内外宣活动中。”

据了解,固镇城市形象标志也是三县首个城市形象标志。(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