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郎溪县拿重金请名师办教育 给予每人每年最高60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推动郎溪教育“四名”(即培育名师、打造名片、创建名校、助推名县)建设,该县分领域出政策、拿真金、请名师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一是大力支持郎溪中学。出台《郎溪中学高层次及紧缺

为推动郎溪教育“四名”(即培育名师、打造名片、创建名校、助推名县)建设,该县分领域出政策、拿真金、请名师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一是大力支持郎溪中学。出台《郎溪中学高层次及紧缺人才引进实施方案》,规定郎溪中学从县外引进符合条件的杰出人才、骨干人才、专业人才、优秀毕业生,除解决个人编制、提供住房、享受正常工资福利待遇外,分别给予最高每年60万元、40万元、30万元、10万元奖励。并根据不同人才提供免租住房一套。

二是鼓励民办学校发展。出台《郎溪县公办学校教师到民办学校任教的实施意见》,规定民办学校每从县外引进一名正高级或副高级职称人员,县政府每年奖励学校50万元、20万元。 

在持续强力投入下,近年来,该县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尤其是今年高考本科达线率再创新高,全市文理科状元均花落郎溪,4名学生被北大、清华录取。(宣城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