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缝隙在0.5mm以内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推密缝铺贴


来源:中国网

随着密缝铺贴逐渐成为大理石瓷砖装修的首选铺贴工艺,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出适合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的新一代大理石瓷砖产品。这要求产品更平整,平整度等尺寸偏差控制在0.5mm以内,比国家标准严10倍以上,比行

随着密缝铺贴逐渐成为大理石瓷砖装修的首选铺贴工艺,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出适合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的新一代大理石瓷砖产品。这要求产品更平整,平整度等尺寸偏差控制在0.5mm以内,比国家标准严10倍以上,比行业先进的企业的标准高1倍以上,其次,要求产品不变形,并拥有更低吸水率0.02-0.03%,比普通瓷砖的0.5%的吸水率更优,以及更小热膨胀系数6.8*10-6至7.0*10-6℃-1,相比金属、钢材等材料更低的膨胀系数。

在产品符合密缝铺贴的基础之上,简一大理石瓷砖首次采用意大利卡罗蒂尔施工标准,该标准是简一联合意大利知名施工专家Claudio(卡罗蒂尔)先生共同研发的密缝铺贴标准工艺流程,保障施工安全和效果。

众所周知,大理石瓷砖作为现在常用的装饰材料,其突出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装饰效果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瓷砖在没有被铺贴应用时还属于半成品,对瓷砖的施工铺贴是瓷砖流通过程的重要环节。一直以来,留缝铺贴是瓷砖整个施工过程的重要步骤,如果缝隙不够,则瓷砖可能由于热胀冷缩效果导致膨胀甚至破裂,可是缝隙过大,装饰美观效果则会大打折扣。

据了解,简一大理石瓷砖精工铺贴特聘意大利卡罗蒂尔国际技术顾问作为工艺指导,这位施工专家Claudio先生首创卡罗蒂尔国际施工标准,并拥有超过40年的精益施工经验。作为中意合资高端施工服务机构卡罗蒂尔全球施工总监,Claudio先生曾经负责laminar大板的施工规范及全球知名建筑施工。他与简一共同研发精工铺贴工艺流程,让该工艺流程同时结合了欧洲施工标准与国内施工升级标准,给消费者更加高端的大理石瓷砖购买和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