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设计带你近距离感受中国制造业最真实的样子


来源:中国网

国内首档为平凡的“制造人”发声的纪录片《一日制造》,将于2018年9月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向中国制造业致敬,为平凡制造人发声,带你近距离感受中国制造最真实的样子。制造业是国民经

国内首档为平凡的“制造人”发声的纪录片《一日制造》,将于2018年9月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向中国制造业致敬,为平凡制造人发声,带你近距离感受中国制造最真实的样子。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几个世纪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名族奋斗史充分证明了,国家强大兴盛离不开制造业的推动。而中国制造业历史悠久,经历过崛起、繁荣与衰落,从丝绸陶瓷时期,“中国制造”享誉全球、引领世界风骚数千年,到后来手工制造落后工业制造,再到后来艰难崛起、复兴中国制造辉煌,每个时期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由为工业设计提供服务的“来设计”出品的《一日制造》是国内首档为平凡的“制造人”发声的纪录片。本系列纪录片将目光聚焦中国中小制造企业领域,记录实业家们一天的工作,从平凡的工作中体现他们在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从每一个细节、每一句对话,每一个画面,来呈现最真实的中国制造业现状。

本系列纪录片共8集,每集讲述不同制造行业的一日真实故事。其中,有讲祖孙三代人的坚守与传承、有讲公务员辞职下海创“实业”、有讲一路从工厂摸爬滚打到品牌的患难夫妻、有讲对百年传统老字号的传承与创新等。当然,更多精彩故事还是等大家亲自去观赏吧,去看看实业家的日常工作和你想象中的是不是一样的呢。

正值“中国制造2025”战略时期,我们希望通过此部系列纪录片,向中国制造业致敬,向全世界介绍中国制造业,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中国制造业最真实的现状和实业家们的故事、并关注中国制造业领域,同时,也希望能够为中国制造业创新与发展提供新的启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