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里仁牵手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为产品研发注入新力量


来源:中国网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随着经济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国家政策上的支持和鼓励,让“产”和“教”以经济产业升级优化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随着经济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国家政策上的支持和鼓励,让“产”和“教”以经济产业升级优化为立足点,以技术转移和共同开发为主要载体,在资源、信息等方面的充分融合,最大化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校企合作,是目前传统企业依靠科技促发展,进行现代化转型的重要依据和举措。

山里仁早在2010年前便积极投入到“校企合作”项目的搭建中,并且成功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达成合作意向。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拥有我国食品领域唯一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和食品学科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且在开展科学研究合作的同时,双方均表示也会在联合研发、专利转让、科技成果转化、高技能人才培训、人才交流、校企实训及重大食品战略研究与咨询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和深度的合作。

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以来,学校多次派遣优秀博士生及研究生前往山里仁实训基地进行科技研发和学术交流;同时为山里仁研发健康坚果提供了更多的数据和指导。自“山里仁生态工业园”项目启动后,公司更是与企业达成了人才实训培养协议,为学校师生提供实习、研发和创新的场地,同时也让企业的产品借助科技的力量,走向了更加科学的管理之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牵手合作,是山里仁加快推进创新产品研发的第一步,后期公司将加大对产品科技研发的投入力度,让现代科学技术为农业发展提供力量,为企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型、早日上市推波助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