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日下午,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濉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纪委副书记黄从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银到会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

9月2日下午,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濉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纪委副书记黄从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银到会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主持,开发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开发区工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主持会议并代表开发区工委作对照检查。随后开发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上工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落实举措,会上共提出批评意见70余条。

郭海磊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集思广益,成效显著,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立足于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立足于善担当,不断提高班子带头作用;三是立足于抓整改,不断提高项目化水平;四是立足经济发展主线,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要求,持续加压,拧紧螺丝,把问题整改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制度保障到位,确保取得实效,为“四个濉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发区企业党委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