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作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采风暨“全国知名作家看安徽”活动在皖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国作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采风暨“全国知名作家看安徽”活动在皖举办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作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采风暨“全国

原标题:中国作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采风暨“全国知名作家看安徽”活动在皖举办

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作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采风暨“全国知名作家看安徽”活动在皖举办。9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会见了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一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晶明,省领导陶明伦、虞爱华参加会见。 

李锦斌对全国知名作家来皖采风创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广大文艺工作者紧扣全省大局,把握时代大势,围绕“四个讴歌”创作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实现了文艺事业蓬勃发展。当前,安徽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进程,如火如荼的五大发展实践,既呼唤文艺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也为文艺创作提供了大空间大舞台。希望各位知名作家,慧眼观江淮,妙笔书华章,推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时代精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凝聚磅礴力量。 

铁凝表示,看改革开放40周年,安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地方,这里是文化富矿、文学富矿、创作富矿,值得作家艺术家一来再来,从中汲取实践营养,得到精神滋养,激发创作灵感,以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这块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土地。 

据悉,此次主题采风活动,中国作协共组织30余位全国知名作家来我省,围绕农村改革开放、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采风创作。(安徽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