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行业版的最炫民族风(民族大团结)老树白茶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中华民族是56个民族的统一体,每个民族的生活环境、风俗习惯、宗教信仰、民族性格和审美情趣各有不同,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民族团结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石,各民族同胞在党的领导下,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

中华民族是56个民族的统一体,每个民族的生活环境、风俗习惯、宗教信仰、民族性格和审美情趣各有不同,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文化。

民族团结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石,各民族同胞在党的领导下,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

1.webp.jpg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金钥匙团队将民族民俗文化和茶文化进行完美结合,从创意构思到成型落地生产,耗时360多个日日夜夜,推出茶叶版“最炫民族风”---《民族大团结》系列老树白茶。

2.webp.jpg

★第一次将56个民族印在白茶饼面上,堪称茶叶界的56个“民族博物馆”

3.webp.jpg

★第一次创造性的发行单泡5克,共56泡的“民族大团结” 全套系列老树白茶

4.webp.jpg

★56个插画饼面全部原创,出自中央美院自由插画师“三土君”之手,撇开以往“民族类”插画的线条繁复、颜色厚重刻板,以更清新灵动的画风、温馨的色调和俏皮的人物设计诠释了56个民族的服装服饰与形象特点。

5.webp.jpg

★全球限量发行6500套,每套56泡600元,一袋一泡,超高性价比,随时随地都能喝,简单方便,全到杯里来!

6.webp.jpg

★2017年20年以上树龄的老树牡丹白茶料,传统日光萎凋制作,口感醇和鲜爽,香气四溢,回味悠长,绝对物超所值!

7.webp.jpg

★民族文化交流的纽带:民族大团结老树白茶“不仅是民族文化交流的纽带,更是民族团结、国家强盛的伟大象征!

8.webp.jpg

但茶叶是用来喝的,茶文化走进千家万户,这套文化茶礼,在家自饮还是随手礼分享,有面儿更有内涵!

9.webp.jpg

★茶友心声:民族大团结老树白茶,美爆了、方便极了!

喝过很多种茶,偏爱白茶的清淡。以往白茶包装比较偏传统,不符合年轻茶友的审美。直到看到这款,简直美爆了。

一小饼一泡,一个民族,先找到自己的名族,藏起来舍不得喝。而且完全考虑到用户,在办公室随时随地都能喝,真的方便极了,赞。

10.webp.jpg

★茶友心声:买10套民族大团结老树白茶,既长见识又可升值

十多年茶龄的陈姐买了10套,“喝这么多年茶,从来没见过涵盖如此全面的文化茶礼,相当于买了套不可多得的民俗藏品,56个民族,都可在茶叶上找到。

11.webp.jpg

你可能还不知道老树白茶的价值,照着白茶的疯涨势头,这10套价值潜力无限,值得给周围朋友推荐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