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本周铁路将显现返校学生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本周铁路将显现返校学生流为期62天的2018年铁路暑运虽然于上周谢幕,但本周还将迎来暑运末端的后客流高峰。蚌埠日报全媒体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7月1日暑运以来,蚌埠火车站和蚌埠南站,发送旅

原标题:蚌埠本周铁路将显现返校学生流

为期62天的2018年铁路暑运虽然于上周谢幕,但本周还将迎来暑运末端的后客流高峰。蚌埠日报全媒体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7月1日暑运以来,蚌埠火车站和蚌埠南站,发送旅客共165.4万人次,比去年增长近10%。

今年暑运,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可以看出,市民乘坐高铁出行已经成为新常态,加上“7·1”新图实施,高铁蚌埠南站增开临时班次等服务保障措施,高铁蚌埠南站客流增幅显著,整个暑运期间,累计发送旅客79.6万人次,同比增加17.6万人次。

由于各地高校陆续开学以及新生入学时间不一,本周铁路还将显现返校学生流,因此发往北京、上海、南京、合肥、深圳等方向的车票依然吃紧。(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