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杜集公安分局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初见成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杜集公安分局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初见成效淮北新闻网讯近日,杜集公安分局连续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点案件十余起,行政拘留5人,收缴非法所得万余元,暂扣非法改装车辆、加油设备、油罐等设备已

原标题:杜集公安分局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初见成效

淮北新闻网讯近日,杜集公安分局连续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点案件十余起,行政拘留5人,收缴非法所得万余元,暂扣非法改装车辆、加油设备、油罐等设备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置。

据了解,违法行为人为了谋取经济利益,非法改装加油车辆,私自购置小型加油机,用于非法买卖汽油。非法加油车经过改装,其性能发生改变不具备运输危险化学物品资质,加油人员没有经过技能专业培训,对基本安全操作程序不熟悉,极易造成安全事故,非法加油点环境复杂,油品质量不可靠。不仅会损坏车辆,引发交通、安全事故,而且往往无从追责。

警方提示:广大司机要认清散装汽油的危害性,自觉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违规销售散装汽油行为一定要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