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智能赛道火热崛起


来源:中国网

[ 导读] 据了解,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已经覆盖其中的230多个地级市,影响了几千家中小企业,助力近一万名销售人员营销转化达到200%。Ø “移动互联网+人工

[ 导读] 据了解,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已经覆盖其中的230多个地级市,影响了几千家中小企业,助力近一万名销售人员营销转化达到200%。

Ø “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移动智能营销重新定义者

济南磨刀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度剖析“互联网+”、“人工智能”、“推广营销”三者的发展点和契合点,结合我国企业发展的现状和需求,依托于微信10亿用户的大数据,研发出具有精准推广营销功能的小磨人工智能名片。磨刀石的创始人李建强表示:“中国企业,尤其是传统中小企业,受制于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其发展走进了一个“创业-破产-倒闭”的恶性循环,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定位和运营,没有正确的定位和运营,自然无法良性循环运作实现营销转化”。

小磨人工智能名片的主研发总监陈延荣表示:“目前的企业现状是困境也是机会,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就是机会,一个用互联网+智能思维从0-1打开新局面的新机会、新市场”。

Ø 小磨人工智能名片,一个新时代下企业推广的必需品

1>一个企业的诞生,势必涉及到品牌和产品的定位,而企业的持续发展,依靠的则是源源不断的营销转化,即业绩。“智能创造业绩”是小磨人工智能名片的宣传标,而它所有的功能也是围绕“业绩”“推广”“营销”等来设计,始终致力于万千企业的业绩增长是小磨人工智能名片的立脚点。小磨人工智能名片,从企业销售切入小程序服务市场,提升企业的销售效率,提供一系列商业落地方案解决企业销售难题,助力传统企业无缝接入互联网。

2>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四大功能,助力企业和销售人员实现营销转化。

小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智能赛道火热崛起

据小磨工作人员的介绍,小磨人工智能名片有四大功能:

一键打造网上形象门户

名片、商品、官网、朋友圈一体展示,彻底打通客户、员工、老板智能通道。

高效精准裂变智能推广

裂变推广、智能付费推广、门户联盟广告让企业实现高度曝光。

AI大数据分析自动获客

海量客户自动获取,AI智能分析客户画像,客户需求尽收眼底。

自动系统化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者随时随地了解员工能力和企业发展态势。

小磨人工智能名片让企业通过一张“名片”,将企业和品牌一键展示给客户,打破传统的纸质“名片”、传单等固态的线下推广形式和客户被动搜索、产品被动曝光的线上推广形式。

小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智能赛道火热崛起

小磨人工智能名片通过独特的推广管理模式,实现1元100+意向客户流量,帮助企业和销售员获客,捕捉客户意向,包括客户浏览轨迹/时长、客户兴趣画像、客户信息等,将带来的精准流量完全沉淀在小程序平台上。简单来说只要客户点击你的页面即可获取客户信息,无须加好友即可实现即时互动,且客户数据永远不会丢失。值得一提的是,小磨人工智能名片的自动谈单功能,让销售人员和企业不会错过任何意向客户,只要客户浏览你的名片,小磨自动会与客户进行交流。

同时该产品还可以帮助企业管理业务和人员动态,企业管理人随时掌握企业的运作状态。

小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智能赛道火热崛起

3>小磨人工智能名片自研发以来,备受行业的关注,截至目前,小磨智能名片已经累计为大众、国美、蚂蚁金服、肯德基、平安保险等各行业超过10000多家企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据现阶段的客户数据显示:一个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可以助力企业达到200%的营销转化率,而成本仅有传统推广渠道的1/50。

小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智能赛道火热崛起

Ø 小磨人工智能名片下一步动作:将与腾讯达成深度合作

磨刀石创始人李建强透露,小磨人工智能名片产品是基于腾讯开放平台的深入研发,包括腾讯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腾讯云等,为了更好的为客户引流,进一步创新产品和推广模式,磨刀石下阶段将与腾讯达成深度合作,加深人工智能与小程序技术在企业服务领域的糅合度和应用度,以更专业的技术服务于企业移动营销领域。小磨人工智能名片势必会成为移动智能推广营销行业的独角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