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义工默默资助 铺就贫困学子求学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义工王启明:默默资助铺就贫困学子求学路家住潘集区架河镇王圩村的王艳红以优异成绩考取淮南二中,可家庭的原因却让王艳红发了愁。淮南义工王启明得知王艳红考取了淮南二中非常高兴,他告诉王艳红不用愁

原标题:淮南义工王启明:默默资助铺就贫困学子求学路

家住潘集区架河镇王圩村的王艳红以优异成绩考取淮南二中,可家庭的原因却让王艳红发了愁。淮南义工王启明得知王艳红考取了淮南二中非常高兴,他告诉王艳红不用愁,高中三年他会继续资助,直至大学。

据了解,2016年4月王启明在参加道德讲堂时得知王艳红的母亲身患疾病无法劳动,家里的生活来源主要靠父亲一人打零工,弟弟的年龄也很小,属贫困家庭。王艳红家里虽然困难,但她的成绩非常优秀。从那时起王启明每月按时送给王艳红300元生活费,并带着米、油、衣服等生活用品常去看望。今年王艳红以667分考上了淮南二中,为打消她的顾虑,除每月的300元生活费外,王启明为她准备了一套新衣服和1000元。开学当天,王启明开车将王艳红送到淮南二中,他还像父亲一样叮嘱王艳红,好好学习,注意身体!(淮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