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美乡村”“百村拍摄”活动启动 铜陵市5村入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皖美乡村”“百村拍摄”活动启动 我市5村入选近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rd

原标题:“皖美乡村”“百村拍摄”活动启动 我市5村入选

近日,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百村拍摄”活动正式启动。我市枞阳县陈瑶湖镇水圩村,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顺安镇凤凰山村,郊区大通镇和悦村5个村被列入拍摄计划。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省内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社会知名人士,与记者、主持人一起,走访全省16个地市,拍摄数百个村庄,推出20条精品线路,并通过最有影响力的数十家媒体,给全国乃至世界的乡村旅游爱好者送上最美的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从而全方位挖掘、宣传安徽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生态美景和人文历史底蕴,助力乡村旅游发展。(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