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女子散布“非洲猪瘟疫情”谣言 被拘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近,非洲猪瘟疫情在部分地区出现,这一消息也迅速被大众获知。据凤凰网安徽了解,8月31日,安徽芜湖男子谢某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未经证实的“非洲猪瘟疫情”谣言,编造铜陵义安区有13

最近,非洲猪瘟疫情在部分地区出现,这一消息也迅速被大众获知。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8月31日,安徽芜湖男子谢某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未经证实的“非洲猪瘟疫情”谣言,编造铜陵义安区有13人感染疫情死亡,并有大批生猪被埋葬。

铜陵女子贾某在事实尚不清楚的情况下散布“铜陵义安区上百人感染猪瘟疫多人死亡”的不实信息,并通过微信群、微博、贴吧等处大量传播1000余次,引起广大群众恐慌,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9月3日,铜陵市义安区区政府已经辟谣,义安区未出现非洲猪瘟疫情,更没有人因此死亡。

今天(9月6日),铜陵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铜陵公安在线表示,9月5日,铜官分局依法对贾某行拘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铜陵公安在线与网络)​​​​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