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来皖督查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来皖督查脱贫攻坚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督查组一行信长星参加会见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带队的国务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来皖督查脱贫攻坚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督查组一行信长星参加会见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带队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来皖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9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督查组一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副省长张曙光参加会见。

李锦斌对督查组来皖督查表示欢迎。他说,让贫困人口脱贫,是习近平总书记情之所系、心之所惦,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第一站,就是深入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考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紧抓在手,以“绣花”之功和攻坚之勇,全面实施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精准推进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此次督查组来皖督查,是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深度贫困地区为主攻方向,扭住重点带全局、剑指问题补短板,全面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督查组指出安徽推进脱贫攻坚政治站位高、政策落地实、帮扶举措实、基础工作实、干部作风实,希望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积极探索实践,进一步创新扶贫方式,健全体制机制,狠抓任务落地,全面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