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文化娱乐场所消防专项整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大型商业综合体文化娱乐场所消防专项整治开展为全面加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安全监管,市文旅执法支队自8月中旬以来,对辖区内嘉华国际广场、万达广场等各大商业综合体的文化娱乐经营单位,开展了以消防安全和

原标题:大型商业综合体文化娱乐场所消防专项整治开展

为全面加强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安全监管,市文旅执法支队自8月中旬以来,对辖区内嘉华国际广场、万达广场等各大商业综合体的文化娱乐经营单位,开展了以消防安全和火灾防控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中,市文旅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对每个经营单位消防安全进行细致检查。从检查总的情况来看,两大商业综合体内4家文化娱乐经营单位基本上做到消防器材配置到位、消防安全制度健全、消防管理措施落实,未发现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日常具体管理中部分薄弱环节,执法人员督促场所进行了整改,并要求他们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和拓展安全管理措施,开展场所内常态化安全巡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场所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实施演练;坚持不懈地做好消防设施动态维护和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增补缺失损坏的消防器材,并确保安全出口畅通。据悉,按照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市文旅执法部门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期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