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冯嘴子村花鼓灯艺术团赴山东参加国家非遗项目展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冯嘴子村花鼓灯艺术团赴山东参加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展演9月10日上午,禹会区文化馆应安徽省文化厅的邀请,组织“中国花鼓灯第一村”----冯嘴子村花鼓灯艺术团赴山东济南商河

原标题:冯嘴子村花鼓灯艺术团赴山东参加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展演

9月10日上午,禹会区文化馆应安徽省文化厅的邀请,组织“中国花鼓灯第一村”----冯嘴子村花鼓灯艺术团赴山东济南商河参加“第五届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汇演”。禹会区文化馆经过认真部署,精心编排,打造出优秀传统花鼓灯节目《鼓乡情韵》参加此次国家级非遗项目秧歌展演活动。

热情奔放的大花场,铿锵有力的锣鼓及演员们精湛的花鼓灯技艺,在16支参演队伍中脱颖而出,受到山东省各级领导及山东人民的热烈欢迎及高度赞誉。(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