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界首10岁男孩跌入化粪池 四市民热心出手相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界首10岁男孩跌入化粪池,四市民出手相救昨天(10日)上午6时许,界首市郭洼社区村民张素琴在郭洼社区公交车站附近散步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四处寻望后,张素琴发现,一处正在建设的化粪池中掉入一名

原标题:界首10岁男孩跌入化粪池,四市民出手相救

昨天(10日)上午6时许,界首市郭洼社区村民张素琴在郭洼社区公交车站附近散步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

四处寻望后,张素琴发现,一处正在建设的化粪池中掉入一名小男孩。这个化粪池井深两米多,上窄下宽,里面蓄满了水。

见孩子伸着头苦苦挣扎,张素琴急忙呼喊救命与旁人一起救助。听到呼喊声,附近的赵礼钦、郭新亮、郭大伟急忙赶过来帮忙。

张素琴等人立即对小男孩进行施救,无奈化粪池太深,众人都拉不到小男孩。

于是赵礼钦跑回家中找了个木棍,另外一人脱下外套系在上面,顺着木棍和衣裳,小男孩慢慢爬到井口。

即将上岸时,男孩抓住衣裳难以再继续向上,郭新亮立马趴在井口伸出胳膊,把男孩拉了上来。

后经了解,男孩今年10岁,上学等公交车时跑到空地上玩耍,一个不小心掉入了化粪池中。

好在救援及时,男孩并无大碍。目前,男孩的精神状态已基本稳定,事发时的化粪池也已被覆盖。

(网信界首)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