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婚礼现场钢化玻璃从天而降 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婚礼现场钢化玻璃从天而降 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结婚本来是人生的大喜事,新娘新郎以及家人亲朋好友齐聚酒店庆祝,谁也不希望在婚礼现场出现意外情况。然而,近日在安徽蚌埠的一家酒店里,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现场图)

9月9日,蚌埠市淮上区千禧国际酒店的一场婚礼上,新娘的父亲正牵着新娘准备上台,突然一声巨响,屋顶的一块正方形钢化玻璃从天而降,砸中参加婚宴的4位宾朋,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现场图)

据新娘父亲董炳立介绍,当天共有四位伤者,两位外地朋友因工作原因已返家治疗,另外两位伤者还在蚌埠两家医院住院接受治疗。事情发生后,当天下午酒店没有任何相关人员与其联系,仅发了一条慰问短信。董炳立希望酒店处理好四位伤者的救治和后续工作。

(朋友圈截图)

酒店方怀疑此次事故为人为造成,已经报警调查原因。9月10日上午,公安机关已就坠落原因开展调查。下一步,酒店方将会与宴席举办方进行充分沟通,并负担全部医疗费用。(江淮晨报、蚌埠日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