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8月整治进展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8月份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根据《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关于印发〈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环环监〔2018〕25号)要求,我省组织相关县(市、

原标题:安徽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8月份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根据《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关于印发〈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环环监〔2018〕25号)要求,我省组织相关县(市、区)政府对存在问题的饮用水水源地逐一制定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要求和工作责任,切实推进整改工作。截至8月20日,全省76个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治37个,剩余39个问题的整治工作正在推进,现予以公布。

安徽省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