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树师德 铸师魂”——2018届合肥六中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0日下午,合肥六中举办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该校2017——2018学年度的优秀教师提出表彰和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0日下午,合肥六中举办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该校2017——2018学年度的优秀教师提出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涵盖了2017——2018学年度,在年度考核、班主任工作、最美教师、智慧课堂、教研活动、同课异构、督导命题、校本课程、宣传工作、生活管理等方方面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同时,对蔡胜国等在上一学年度获得合肥市政府、市教育系统表彰的教师,朱成东等在国家、省、市学科比赛中获奖的老师,王莉等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以及在其它各专项工作中表现优异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合肥六中校长封安保

合肥六中的广大师生克服诸多困难,学校的教育事业在不断发展,办学质量在稳步提高。合肥六中校长封安保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表彰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让师德高尚、乐于奉献的老师得到尊重,让学校充满正气和正能量!坚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办学、以制度治校,调动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新的学年展示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凝聚全校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的力量”。

颁奖仪式中,合肥六中党委书记李斌,副校长牛和荣、马剑、章伟,分别为获得此次表彰的教职工,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教师合唱团还给大家带来了古韵唯美的歌唱表演,用精彩节目致敬全体教职员工。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进学校教育改革的动力源泉。 在过去的一年里,合肥6中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尚的师德修养、过硬的专业技能、负责的敬业精神,辛勤付出,智慧工作,办学品质不断提高。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莘莘学子文明守纪、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全面发展,受到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