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40周年——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阅读被称为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之举。书里隐藏的智慧,可以将孩子引往不期然的深远之境,在人生的任何孤寂时光给予他们心灵的照拂,给予他们免于孤独的保证。作为孩子,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阅读到一本好书,对今后的

阅读被称为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之举。书里隐藏的智慧,可以将孩子引往不期然的深远之境,在人生的任何孤寂时光给予他们心灵的照拂,给予他们免于孤独的保证。

作为孩子,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阅读到一本好书,对今后的人生观,世界观都有着积极的影响。在你的生活中你读过那些优秀的作品呢?改革开放40周年——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活动开始啦!

一、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40周年——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

二、活动安排

1.征集阶段。共青团安徽省委官方微信“安徽共青团”相关平台发布活动通知与说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征集。

2.展示阶段。各报名参赛者需在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菜单“青少年活动”中进入“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并自主在平台进行报名。

3.点赞阶段。报名初审后,将在“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专题页面内设置点赞专区,对作品进行展播。

4.奖项设置。作品奖励、奖项评比以点赞量、专家评审为主要参考依据,从读者、图书及出版社三方面分别设置奖项。

三、奖项设置

(一)、微信活动安排

1.读者(100位)

一等奖(10位)

由主办方向推荐者颁发“一等奖”荣誉证书,获奖人获得800元读书卡

二等奖(20位)

由主办方向推荐者颁发“二等奖”荣誉证书,获奖人获得500元读书卡

三等奖(30位)

由主办方向推荐者颁发“三等奖”荣誉证书,获奖人获得200元读书卡

优秀奖(40位)

由主办方向推荐者颁发“优秀奖”荣誉证书,获奖人获得100元读书卡

2.图书(100本)

一等奖(10位)

由主办方向创作者颁发“一等奖”荣誉证书

二等奖(20位)

由主办方向创作者颁发“二等奖”荣誉证书

三等奖(30位)

由主办方向创作者颁发“三等奖”荣誉证书

优秀奖(40位)

由主办方向创作者颁发“优秀奖”荣誉证书

(二)微博活动安排

参与者将相应的图文消息在微博#改革开放40周年——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话题下进行传播。

传播格式为:#改革开放40周年——青少年最喜爱的皖版图书#+图文信息+@安徽共青团+附上活动链接。

每天根据单条微博影响量抽出最佳传播人气奖2名,活动期间共奖励30人(每人仅有一个获奖名额,不可重复获奖)。活动结束后,根据单条微博影响量,另行奖励。

三、作品要求

1.报名人需要填写详细读者信息,单位需填写完整。

2.出版社名称需填写完整,图书图片需清晰可辨图书基本信息。

3.作品需说明推荐书目,并填写推荐语。

4.紧扣活动主题,对于低俗、暴力、危险、消极等作品内容不予通过。

四、点赞规则

1、本次活动的唯一渠道是“安徽共青团”官方微信;

2、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对每个作品分类仅有1次点赞机会。

3、请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投票规则,一旦发现作弊行为,主办方有权直接消除所有助力票数或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