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轿车装着共享单车 车主称准备偷运回老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轿车后备箱中装着两辆共享单车昨日,一辆轿车后备箱中有两辆车锁被破坏的共享单车, 在接受例行检查时被发现。该轿车车主表示,准备将这两辆共享单车偷偷运回老家。    昨日9 时许,一辆浙江牌照的白

原标题:轿车后备箱中装着两辆共享单车

昨日,一辆轿车后备箱中有两辆车锁被破坏的共享单车, 在接受例行检查时被发现。该轿车车主表示,准备将这两辆共享单车偷偷运回老家。    

昨日9 时许,一辆浙江牌照的白色马自达轿车途经G36 宁洛高速公路界首省际执法站。民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后车座座位向前放倒,从后备箱里伸出一个重物,被一块布覆盖着。布掀开后,两辆共享单车出现在众人面前。    

“ 该车驾驶员说,共享单车是他从浙江绍兴‘ 捡来’ 的。”阜阳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刘东洋说,该车驾驶员名叫郭某某,是河南临颍人。这两辆共享单车分别为摩拜和哈罗单车,车锁及GPS 装置都已经被拆除。    

民警随即将郭某某移交至界首市公安局大黄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郭某某最终交代了企图将单车据为己有的违法事实,“就是贪小便宜,想带回老家自己骑。”    

目前,郭某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 日的处罚。    

昨日下午,在得知此事后,哈罗单车阜阳片区工作人员及时赶至现场,将哈罗单车领了回来。    

据哈罗单车阜阳城市经理马赛介绍,自哈罗单车进入阜阳以来,有近千辆单车被私占或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其中,砸锁行为较为严重,多集中在颍州区、颍泉区的一些工地。经过查实,阜阳目前已有84 名用户因为严重私占等不文明行为,被封号暂停使用哈罗共享单车。    

“ 如果遇到破坏单车或者上私锁的行为,欢迎大家扫描单车上的二维码向我们投诉举报。”哈罗单车安徽区公关经理周健说。(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