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非洲猪瘟疫情对安徽猪价暂时影响不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非洲猪瘟疫情对安徽猪价暂时影响不大近日来,安徽芜湖南陵、宣城宣州区等地先后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据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二室主任黄卫国表示,目前安徽猪价波动不大,但非洲猪瘟疫情对猪价的影响有待进一步观察。王

非洲猪瘟疫情对安徽猪价暂时影响不大

近日来,安徽芜湖南陵、宣城宣州区等地先后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据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二室主任黄卫国表示,目前安徽猪价波动不大,但非洲猪瘟疫情对猪价的影响有待进一步观察。王萍也表示,猪肉批发价格暂未出现异常波动,目前疫情对安徽猪价影响不大。

安徽省疾控中心:非洲猪瘟不传染人 猪肉可以吃

非洲猪瘟来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传不传染人,猪肉还能不能吃?放心!对此,农业农村部、安徽省疾控中心都给出明确回答:非洲猪瘟不传染人,对人体健康和食品安全不产生直接影响,猪肉可以吃。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猪肉和产品都是经过检疫的,公众不必担心。

安徽首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 年底将全省推开

安徽在全国创新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试点工作,首批10个试点县已于2018年1月开始试点,合肥市肥东、肥西县列入试点,第二批16个试点县区2018年9月启动。试点运行平稳后,在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的基础上,2018年底将逐步向全省推开。

安徽首台300吨起重机亮相肥东 达到欧美质量标准

9月11日,在肥东县江淮起重公司的车间里,安徽省第一台300吨起重机正式下线。在此之前,我省在用最大的起重机只有200吨,而且是由外省生产的。这台起重机不仅打破了“合肥造”的纪录,而且还达到欧美质量标准,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安徽省工商局曝光10条虚假违法广告 多家企业上榜

近日,安徽省工商局曝光2018年以来,十条虚假违法广告案,涉及全省线上线下多家企业。其中,合肥闺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含有“美白去黑色素”等内容化妆品广告。经调查,该化妆品为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广告以虚假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构成虚假广告。

2018年安徽省级旅游示范县、示范园区名单正在公示

9月11日,安徽省农委发布《关于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园区(农庄)名单的公示》,拟认定砀山县等3个县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安徽硕然生态庄园等23个示范园区(农庄)为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现予以公示。

合肥已建成69个大气微观站 前8个月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今年1~8月,全市PM2.5平均浓度为47.8微克/立方米,低于全省平均值;空气质量优良率71.2%,高于全省平均值,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9月11日,合肥市环保局发布消息称,合肥积极探索应用大气治理新技术,目前已建成69个大气微观站。

合肥:“油耗子”四处流窜作案被捕现场缴获2吨柴油

9月10日凌晨,安徽肥东警方经过连日蹲守,一举打掉一个流窜合肥四县一市,盗窃货车柴油的团伙,现场缴获2吨被盗柴油。经审讯,犯罪嫌疑人3人交代在合肥及周边疯狂作案多起,涉案金额高达数万元,目前3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蚌埠:婚礼现场钢化玻璃从天而降 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9月9日中午,位于蚌埠市淮上区的千禧国际酒店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场婚礼正在举行,该酒店顶棚的钢化玻璃突然从天而降,碎玻璃砸中参加婚宴的4位宾朋。据了解,酒店方已配合宴席举办方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目前酒店方已经报警,事发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宣城警方通报“男子假装排队猥亵女性” 逃走后被抓已行拘

宣城市公安局9月10日发布通报称,9月8日,宣城市公安局飞彩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宣城某商场内猥亵女性,被群众发现后逃跑。9月10日8时许,违法嫌疑人被抓获,并对其猥亵女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