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拾到他人手机顺利破解密码 变更地址疯狂购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拾到他人手机破解密码买买买颍东女子周某,捡到别人手机后,居然一路顺利破解密码,还用别人的账号和钱网上购物。不料,她新换的邮寄地址,让警方轻松找到她。    “有人拾到我的手机,正用

原标题:拾到他人手机破解密码买买买

颍东女子周某,捡到别人手机后,居然一路顺利破解密码,还用别人的账号和钱网上购物。不料,她新换的邮寄地址,让警方轻松找到她。    

“有人拾到我的手机,正用我的账号购物。”近日,颍东公安分局杨楼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    

原来,杨女士在坐车回家的路上不慎将手机丢失。回到家后,她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没人接,后来直接关机了,于是她补办了手机卡。    

杨女士登录淘宝网才发现,有人用自己手机买女装、化妆品等,还收到银行卡扫码付款的信息,便报了警。民警让杨女士登录淘宝,通过已经变更的收货地址,顺利找到嫌疑人周某。    

原来,周某捡到杨女士的手机后,居然试出了手机的解锁密码。她打开手机,又从手机的备忘录里找到了杨女士网上账号的支付密码及银行卡密码。于是,她更改了邮寄地址,用杨女士的钱在网上购物。    

周某交代,她先后用杨女士的账号购物、转账7次,共计消费459.9元。随后,周某向杨女士赔礼道歉,并把钱退回。    

目前,周某因盗窃被颍东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五日。(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