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区书记上讲坛--濉溪开发区“先锋论坛”第11期开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濉溪经济开发区“一创双加当先锋,双提双创我先行”—“先锋论坛”开展的10个多月以来,来自机关、企业、社区等单位共46人走到台前,交流分享,为

濉溪经济开发区“一创双加当先锋,双提双创我先行”—“先锋论坛”开展的10个多月以来,来自机关、企业、社区等单位共46人走到台前,交流分享,为开发区“双提”“双创”目标注入着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近日,开发区玉兰路社区、溪河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纷纷走上开发区“先锋论坛”的讲台,就如何开展新时期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开发区机关、垂直站所及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

论坛中,玉兰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玲在防汛救灾工作中“以身作则,担当表率”的先进事迹,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开发区党员干部。溪河社区党支部书记仲俊峰挥洒满腔热情提出了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共筑文明社区,共享和谐发展,共谋园区新蓝图”的决心和宣言。

党建作引领,小梦筑大梦。先锋论坛鼓励着每一位开发区党员干部围绕工作能力、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向一流水平、最高层次看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筑“创建国家级技术开发区,创建高标准战略新兴产业基地”的园区梦。

开发区企业党委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