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市场6商铺违规使用液化气 6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谯城:6人因违规使用液化气被行政拘留近日,我市谯城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民警深入辖区万福大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6人因违规使用液化气被行政拘留。近日,执法人员来到万福大市场,重点检查了消防

原标题:谯城:6人因违规使用液化气被行政拘留

近日,我市谯城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民警深入辖区万福大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6人因违规使用液化气被行政拘留。

近日,执法人员来到万福大市场,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应急联动以及用火用电等情况。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市场有6家商铺业主在内部违规使用液化气生火做饭、居住,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6人进行了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并对该6人和毗邻业主进行了警示教育。(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