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油每升低于市场1元销售 安徽庐江警方捣毁两处非法加油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3日上午,庐江县公安局白山派出所在白山街道一举捣毁两处非法专卖汽油窝点,抓获嫌疑人一名,并将汽油转运至泥河镇沙溪中石化公司暂存。近日,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有部分轿车早晚出入于白山街道木材市场旁

9月13日上午,庐江县公安局白山派出所在白山街道一举捣毁两处非法专卖汽油窝点,抓获嫌疑人一名,并将汽油转运至泥河镇沙溪中石化公司暂存。

近日,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有部分轿车早晚出入于白山街道木材市场旁一废弃院内,该院内存在非法加油点。

民警根据一般人喜欢上午加油的规律,于13日上午将嫌疑人程某现场抓获,并扣押部分汽油和加油工具。

经现场调查,该油罐储存量约重3吨,每天加油人通过电话联系程某,程以的价格进行销售汽油,民警现场扣押1054升汽油,对此程供认不讳。民警同时在该镇云水湾饭店处也查获一同样规模的非法加油点。

目前,庐江县公安局决定给予程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通讯员:束亚林)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