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寿县:楼内失火一人被困 警民携手救人灭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不久前,在寿县寿春镇老城区一老式单元楼3楼发生火灾,屋内有一名患有精神病史人员,情况危急,所幸,寿县公安局寿春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人员及时赶到,撞开防盗门顺利将被困人员救出。9月9日下午15时许,寿春

不久前,在寿县寿春镇老城区一老式单元楼3楼发生火灾,屋内有一名患有精神病史人员,情况危急,所幸,寿县公安局寿春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人员及时赶到,撞开防盗门顺利将被困人员救出。

9月9日下午15时许,寿春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寿春镇盐业公司仓库旁一单元楼内发生火灾。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失火现场是一老式单元楼3楼,火势很大。据围观群众讲,该住处内有一名患有精神病史人员。

情况紧急,所长李多武带领民警获情后急至现场增援,根据现场情势,民警及附近群众一边对该户防盗门进行撬砸,一边找来梯子准备从窗户进入屋内营救被困人员。此时,闻警而至的寿春镇、社区领导也赶至现场,现场指导救火,疏散围观群众。火速赶至的消防大队官兵迅速将防盗门撞开,成功救出被困人员黄某,并控制火势。

经查,起火原因为黄某在家使用电器烧水不慎导致失火,目前,黄某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舒通 郑亮亮)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