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岁六安小伙大爱捐献器官 医院成功进行肝肾移植手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1日中午12时许,一名来自六安的19岁少年小捷因遭遇车祸在合肥市人民医院ICU进行了为期7天的抢救后,最终不幸离世。小捷的家人强忍悲痛做出了捐献器官的大爱之举。9月11日晚上9时左右,小捷进行了

9月11日中午12时许,一名来自六安的19岁少年小捷因遭遇车祸在六安市人民医院ICU进行了为期7天的抢救后,最终不幸离世。小捷的家人强忍悲痛做出了捐献器官的大爱之举。

9月11日晚上9时左右,小捷进行了器官摘取手术,连夜捐出了一个肝脏、两个肾脏和一对眼角膜,两个肾病患者和一个肝病患者就有了新的希望,至少有两人可以重新看见这个世界。获取的肝脏和肾脏随即被送往安医大一附院。9月12日凌晨,一名男性患者成功进行了肝移植和肾移植手术,目前情况稳定。(通讯员:江默)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