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个月内 合肥这家幼儿园的孩子出现三次集体生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三个月内,合肥这家幼儿园的孩子出现三次集体生病9月13日,有家长向市场星报、掌中安徽记者反映,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与繁昌路交口的林旭鼎元府邸幼儿园小一班的孩子,集体出现了上吐下泻现象,并且在

原标题:三个月内,合肥这家幼儿园的孩子出现三次集体生病

9月13日,有家长向市场星报、掌中安徽记者反映,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与繁昌路交口的林旭鼎元府邸幼儿园小一班的孩子,集体出现了上吐下泻现象,并且在3个月内,出现了三次集体生病现象。

(家长向记者展示手机里的幼儿园食谱)

(家长带着生病的孩子前往幼儿园)

记者得知情况后,立刻赶往该幼儿园,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小一班总共28个孩子,现在陆陆续续有10多个孩子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我家孩子昨晚夜里2点,出现呕吐、发烧,前后吐了四次。”另外,小二班也有几个孩子出现了相关症状。

据该幼儿园小一班孟老师介绍,昨晚接到家长反映后,今天一大早便来到幼儿园,并通知区疾控中心给孩子检查身体。

疾控中心表示,大概两日左右出调查结果,让各位家长回去等通知。记者抵达现场时,该幼儿园大门紧闭,未有相关负责人出来正面回应家长。目前,卫生监督部门已经介入。(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