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上交易!日获利5万 合肥警方破获特大新型卖淫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网络组织卖淫案,抓获涉案嫌疑人126人,其中刑事拘留55人、行政拘留71人,依法关停涉及13个省市的招嫖网站28个,涉案资金200余万元。(注:“OT0”- OnlineToOffline"的简写,中文意思就是一线上预约,线下交易”。)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网络组织卖淫案,抓获涉案嫌疑人126人,其中刑事拘留55人、行政拘留71人,依法关停涉及13个省市的招嫖网站28个,涉案资金200余万元。(注:“OTO”- OnlineToOffline的简写,中文意思就是一线上预约,线下交易。)

今年1月,民警在办理一起普通的卖淫嫖娼案件时,发现有人利用互联网招嫖拉客的线索。经梳理侦查,该平台管理人员通过租赁境外服务器搭建涉黄网站,大肆发布招嫖信息、牟取暴利。嫖客通过浏览网站,直接在线上挑选失足妇女并预约或支付嫖资,再到线下卖淫窝点与失足妇女进行交易,属于典型的OTO网络组织卖淫案件。

在蜀山区的某星级酒店,犯罪嫌疑人每天通过OTO组织卖淫获利5万元以上,穿名牌,吸食毒品。而与此鲜明对比的是,失足妇女在环境恶劣的工作场所进行交易,严重摧残身心健康。

针对此类新型案件,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成立专案组,实施合成作战。明确了“依托线上平台查处线下窝点,利用线下窝点印证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全链条打击”的侦查模式,确保实现“查窝点、打团伙、端平台、断链条”的目标。

从5月份到8月份,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统一指挥,抽调井岗所、分局网安等单位精干力量,对招嫖团伙成员及卖淫窝点,逐一开展查处打击。经过连续数月的查处,一举捣毁目标窝点9个,打掉组织卖淫团伙8个,共刑事拘留47人,行政拘留71人,涉案资金200余万元,缴获作案电脑20余台、手机近300部。

上个月底,蜀山分局民警陆续在合肥周边、蚌埠怀远等地,将网络平台的8名操盘手和负责人抓获归案,成功侦破该起特大OTO网络组织卖淫案。该案的成功侦破,沉重打击了蜀山辖区的网络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行动以来,蜀山辖区涉黄警情同比下降75.8%。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合肥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OTO网络组织卖淫案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13/16/wemedia/83299c7a6d5e2c78ae4dbef15fc51af4e39b2c9b_size353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