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座屋顶摩天轮亮相!合肥一商业综合体开工近11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一处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工地,一架巨大的摩天轮支架亮相在商业综合体的屋顶之上。据悉,合肥正大桐山国际广场位于合肥经开区芙蓉路与金寨路交口,项目于2007年7月11日正式开工,

9月12日,合肥经开区芙蓉路与金寨路交口,屹立在屋顶的摩天轮支架

近日,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一处在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工地,一架巨大的摩天轮支架亮相在商业综合体的屋顶之上。

5月26日,合肥正大桐山国际广场项目迎来封顶

据悉,合肥正大桐山国际广场位于合肥经开区芙蓉路与金寨路交口,项目于2007年7月11日正式开工,总投资约12.5亿元,规划建筑总面积约21万平米。原规划方案在2013年6月批准通过,因打造精品商业的需要,后期建筑面积已调整约25万平方。该商业广场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进展缓慢,转眼11年已过,迟迟未跟市民见面。今年5月26日,合肥正大桐山国际广场迎来封顶,有望在今年年底迎来开业。

2016年4月5日,卜蜂莲花合安店张贴改建公告暂停营业,公告上显示的效果图中还未出现摩天轮项目。

2016年10月,合肥规划局官网对正大桐山国际广场规划调整予以公示,广场的楼顶增设了摩天轮项目。

该项目包括一期2栋写字楼、地上7层商业副楼+二期主体商业区。其中商业总建筑面积22万方,规划地下二层、地上七层,停车位1527个,是包含大型百货、大型精品专卖店广场、大型超市卖场及名特休闲饮食娱乐影视中心在内较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最具特色的业态屹立在广场7层空中花园的摩天轮广场,系安徽首个穹顶式摩天轮。

据悉,该摩天轮离地高110米、直径达58.5米,内设独立空调、主题装饰、氛围灯光、蓝牙音响等,可畅享360度观全景。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