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一周安徽阴雨不断 北部多降水南部仍然闷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未来一周安徽阴雨不断北部多降水南部仍然闷热眼看到了秋天,说好的秋高气爽的天气还没来得及享受够,雨水天气就又来了,13日我省南北气温差异比较大,受降雨的影响,中北部最高气温在23-25℃之间,人

原标题:未来一周安徽阴雨不断北部多降水南部仍然闷热

眼看到了秋天,说好的秋高气爽的天气还没来得及享受够,雨水天气就又来了,13日我省南北气温差异比较大,受降雨的影响,中北部最高气温在23-25℃之间,人体感觉清凉舒适;而南部最高气温仍然在30℃左右,黄山地区甚至有33.9℃最高气温,加上湿度偏大,人体感觉闷热。

据气象部门预计,13-15日我省北部多降水,最高气温在28℃左右,人体感觉较舒适,南部仍然以闷热为主。16日后安徽中南部多阵雨或雷雨,淮北地区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具体预报:14日,淮北地区阴天有小雨;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本省山区有阵雨或雷雨。15日,淮北地区阴天有小雨,部分地区中雨;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6日,全省阴天,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另外近期昼夜温差比较大,大家早晚注意点。(通讯员张小雅记者苏艺)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